close

我的Ipad被我摔壞了....(咦,怎麼沒有感覺到很傷心?)



今年真是與3C 產品相剋啊,4月把我的相機弄壞,害我這半年不能用,
同月又把電腦的充電連線的插頭(電腦端)不小心用行李箱壓扁。
7月把手機摔花屏不能用之後,幾天前把ipad也摔了。
可是哪裡都沒有壞耶,只是變成這樣了...


S_4888851304016

這個Ipad跟了我三年,我幾乎天天不離手,他填補了我在墨西哥的一小部分空虛時間,
縮短了我跟家人的距離。
不過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功能完全,且越變越大,基本上已經代替了Ipad。
即使不摔,再過些日子我估計也用不到了,所以也就沒那麼傷心,
現在一心等待我的iphone 7(好興奮).我可真是喜新厭舊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