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墨西哥了,才理解為什麼墨西哥人在出國旅行時會吃一頓塔可餅,然後回到墨西哥后馬上再去吃一頓。
塔可餅在墨西哥可真是根深蒂固,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零食,地位不會被任何美食動搖。


幸虧我在離開墨西哥的時候,去吃了一頓塔可餅,
可是現在我反而開始有點懷念玉米餅的香味了。
因為要離開墨西哥,所以為了紀念一下我去吃了一頓塔可餅。

這家塔可餅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一次,
外面的玉米餅都是一樣的,連超商都有在賣,我喜歡這家的餡,
且不乾不濕,口味剛剛好。30披索(15台幣?)兩個就可以吃飽,
怪不得墨西哥人整天吃也不厭呢。


臨走的那天,管理員來送我,首先問我吃了塔可餅沒有,吃了吃了,
然後這才放下心來。


IMG_00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